Sunday, January 3, 2010

致我最爱的华乐团家人







平静的下午...
每当我静静的一个人发呆时,总会回想着过去的种种..
这些当中令我最牵肠挂肚的莫过于。。。华乐团!
我的最爱~~~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我踏进那扇门,心情总会莫名的,异常的轻松,自在,开心
这就是我爱它的原因。。

它就像我第2个家,给了我许多人都无法给我的温暖与安慰
我感激它
真的非常谢谢它
在我不开心时给我力量,让我有勇气走下去
它可说是我的救命恩人,在我遇到困难,几近放弃时拉了我一把,让我得以重生
如果可以,我一辈子都不想放弃它..

我曾经为了它与家人闹僵,冷战,吵架
也曾经为了它付出很多....心血和努力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想对它说声:我愿意!I do!认识你,我今生无悔!

*它=家
家里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家人
没有了家人,人生也不会精彩
是的,没错!我重要的家人(咏沁,舒婷,慧慧,巧薇,阿万,忆恩。。。。。。)
所有陪我走过无数的日子的家人们,谢谢你们!
要常联络哦~^^

****由于家人的人数太多,所以没办法完整写出...敬请大家原谅!我对你们的爱是不分彼此的...相信我!I love u~muacccckzzzzzzz~

6 comments:

  1. 喂喂~~~
    好久不见了......
    看到你的照片是在新纪元拍的~~~
    你现在在哪念书啊?

    ReplyDelete
  2. da jie!!!
    your blog not bad ar!^^
    me too, always miss oc when alone in somewhere~
    hey, thanks for 'approve' me as your family member ya!i will appreciate..
    you ar,please la...
    attend to our xiao you gathering la.
    you always absent!!
    come to chit chat some lebih mah!haha..
    haha,anyway welcome to blogspot!

    chinn

    ReplyDelete
  3. chinn:hehe...i will always attend the gathering one next time..^^i also hope to attend one ma...u organize one again lo...

    jelleine:no la...got performance over there ma...now working,no study for temporary

    ReplyDelete
  4. Oooo..
    before this u study in yuhua?
    Long long time din see u jor...
    ^^

    ReplyDelete
  5. yup...evertime they organize gathering i aso din join one...

    ReplyDelete
  6. hey hey mami ~~
    we miss u a lot =)
    hope to meet and gather with u guys soon ~
    and also,
    ALL THE BEST to u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