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很早就知道

很早很早....我就知道....
从成绩放榜的那天起,我就心里有数...
我不可能进得了大学..
那天起.....
我都没有抱有一丝希望....
可是没想到....
今天...
我竟然感到失落....
当全世界都在开心时....
我却是伤心的...

虽然如此.....
我伤心并不是怪自己没有努力...
我自问自己尽力了...
我伤心是因为所有人的未来都好像很明确...
而我只有唯一的那么一个选择...
我.........................
非选择它不可.....

所以.....
我决定了!
我豁出去了!!
我要努力读书!!!
做个连自己都会感到骄傲自豪的人!!!!
我不需要别人对我满意!!!!!
我自需要对得起自己!!!!!!

命运有我掌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